close

鹿Ruka  就是要對這個世界任性堅持放蕩不羈

 

 18555138_1549521588423522_1242934984_n  

Youtube分享平台上

一首《女孩聯誼必勝心機招式歌曲

瞬間爆紅的厭世少女💋

究竟有什麼神秘的魔力

(真的忍不住騎車也在唱...)

 

一個在日本的中國少女。刑鹿

廣告中可愛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詞絕技

配上黑髮經典鮑伯妹妹頭

"小狗的眼神是最重要的🐶"

但是她明明就是厭世眼神xD

qZqan52ek6KVraQ  

說到厭世女神亞洲絕對少不了這四位

鄭秀晶 孔曉振 水原希子 小松菜奈

不可一世的眼神

厭世就是擺出一種任性的態度

我只想像我自己♥️

  

刑鹿 

她不是是一般常見的大外雙 濃又翹的睫毛

內雙正是刑鹿的招牌

看似冷豔的表情 又像準備伺機而動

Anna覺得她像隻花豹

不像獅子老虎這麼兇猛

卻總是躲在旁邊等待機會的樣子

這樣形容她 我覺得的更接近她的人生經歷🥂

 

原本只是一個普通建築系的學生

 因為一個機運來到日本

更成為一名模特兒

現在又因為廣告而大爆紅

這就是來自她非凡的經歷🍭

往下一起來看看這個對時尚愛不釋手的女孩

所分享的穿衣品味而生活姿態

身材特別纖細

瘦到anna都覺得自己怎麼能放任這麼胖....

硬材質的格紋學生裙

這樣的套裝穿著算是比較安全牌的造型

 

藍色裯緞剛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

不過大部分人都拿綢緞材質小可愛外穿的背心

大圈圈耳環也是這次的流行主軸

 桃紅色七分袖簡單搭上休閒褲

桃紅色剛好也是今年的大勢

這邊可以看到眼妝的部分

因為刑鹿本身下睫毛不算長濃密

之前anna有分享過厭世妝的重點

就是下睫毛的強調

這邊邢鹿以深色偏橘紅眼影去做出頹廢的感覺

主要放在下睫毛的位置

由後往前延伸眼影就能做出厭世感囉

比起雪白 略顯蒼白的膚色

配上血色的唇膏

即使是簡單的黑色禮服也能成為焦點

 

雖然她是冷豔和厭世的代表

但是anna卻覺得她意外的適合粉紅色

感覺調皮可愛的

  

這眼神~~~

  photo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全球最美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