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百大美女  AfterSchool NaNA 林珍兒

  

18578578_1548255741883440_1075607766_n  

這次要來介紹傳說中突然竄出的性感女孩

After school Nana🌸

林珍兒 👄

32  

突然好榮幸也有一個na字

本來就在團體中非常耀眼

但是 爆紅時機

就是全球百人美女啊啊❤️

 

在2016年雖然稍微退居第三

但是以亞洲臉孔來說

還是完勝啊啊 🎊

 

不只身材超級好

同時兼具可愛性感

每次看她代言什麼都會好想買...

Nana表示「自己愛買齁!」

今兒個就要來剖析她的美絕不是偶然🏆

NANA_FEAT  

 淺髮色是增加活潑年輕的方式之一

這邊可以注意她淺髮色時的妝容

女孩們眉毛跟著髮色走唷

Na的妝感通常比較重視睫毛和眉毛

唇妝就看當時的風格取向

這邊走低就是粉橘色或裸色

給人輕透的感覺💛

 

 捲髮的她更增添性感的風味

眼妝比較走橘色系

眉毛也隨著髮色稍微拉深

髮色感覺有另外做挑染的設計

線條的挑染可以增加活潑的感覺♥️

 

 

All back的馬尾很有運動女孩的感覺🏀

有注意到我說的nana非常強調睫毛了嗎

玫瑰色的唇膏也感覺非常知性唷

韓式高馬尾不要忘了把髮際的鬚鬚拉出來

製造一種鬆亂輕鬆的姿態🤹🏼‍♂️

 

紮個低馬尾也是好選擇唷

個人覺得nana的嘴唇非常性感🌟

大旁分跟髮尾一些彎度或是S彎

就讓簡單的黑白照特別不一樣💋

  

 最讓我驚嘆的是她的身材啊啊啊💄

這邊特別介紹她的妝容

大地色的眼影和霧面玫瑰紅🌹

略顯凌亂的中長髮

直接示範睡不醒又睡的很性感啊

 

 最後就不再多介紹囉

送上性感純白的娜❤️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全球最美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