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模特混血女神 KIWI李函

 

有天Anna在看性感女神蔡詩芸的mv

「誰愛~誰,難收覆水」

mv主打復古阿勾勾

性感可愛的長襪配上白色厚底鞋

牛仔外套、俏皮髮帶

that's what I talking about~

 蔡詩芸  

kiwi 李函  

除了歌好聽上口之外

發現mv的女主神正的呀~

忍不住去爬文

正式進入李函的世界

(李函表示:誰跟你進入...-.-)

 

Anna發現他就是人稱小范冰冰

網拍模特起身的她

在時尚和妝容都很有品味

這是范冰冰

這是李函

超像的啦!!!!!

李函 范冰冰 相似    

其實Anna覺得他有點像郭采潔

在妝容方面

他都是走歐美風

我喜歡他強調的下眼影

多了一分頹廢性感

我個人很愛這種喪屍系眼妝

kiwi 李函  

這兩張的造型都是比較接近他在mv裡的樣子

復古金框眼鏡

黑髮 耳下鮑伯bob 極短瀏海

還有今年很流行的網衣

透膚系配上皮褲皮裙

真心覺得好性感

kiwi 李函  

其實她的穿著都算蠻大膽的

可能是因為身材好(?)

我很喜歡這個adidas的造型

運動風高腰褲配上背心

搭上迷彩大衣

性感又強撼

kiwi 李函  

而且他真的是九頭身美女

我很喜歡他這件綠色的外衣

有點像日式的感覺

不過他的腿真的神長耶

kiwi 李函  

我也很喜歡他的眼白很多

(民眾:這是誇獎嗎...)

自從小松菜奈和李聖經大勢出擊後

瞳孔放大片就弱掉了~

kiwi 李函  

眼睛的性感程度大概是這種感覺

我是說眼白多!!不是眼睛多!!

688313_1  

簡單的粉底刷馬尾

配上今年流行的長耳環

花樣外套

她全身都是流行指標

kiwi 李函  

壓軸放上我最愛的造型

完整介紹一下所有元素

一、外翻性感油頭

二、大圓圈耳環

三、土芋色唇膏

四、工人吊帶

五、比基尼外穿(今年非常流行內衣外穿)

我只能說李函完全就是時尚專家

kiwi 李函  

可以看一下他在韓國時裝周的runway時間

nice~


- 謝謝 @allenkuo04 陪同這次韓國的工作,紀錄著來時裝周的大家,影片很棒我很喜歡! --- Video: @allenkuo04 Outfit: @pattycake_yum #SeoulFashionWeek #KoreaFashionWeek #koreafashionshow #fashionshow #korea #seoul #DDP#sfw2017 #sfw #서울 #패션위크 #한국 by @kiwileehan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李函就是天生的櫥窗女神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