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女人的頹廢性感

                too sexy to control

 

最近媒體一直熱烈討論的fx前團員-崔雪莉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他崩壞

但是Anna卻覺得跟原本形象非常清純的她比起來

現在的她更有女人味

1477963871-21-org  

原本是萬年長髮的她 脫隊後居然燙了超性感捲髮

其實Anna以前並沒有特別發落她的造型

因為他被經紀公司打造成很一般的女孩

但是自從某看不小心看到他ig上的照片

就忍不住追蹤他  從此發落他特有的時尚品味

ba9be1ab-900a-4c2b-b0e6-5313dfef32da  

 今天就要帶來她失序後一連串時尚的造型

其實我超喜歡失序後的她喔~ (小聲)

希望喜歡她原本樣子的粉絲也可以欣賞她另一面的美


 

 浪漫雪花捲

首先我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

超小捲全頭捲髮

一定要配黑髮和帶妝

眼妝一定要夠有力不然一定會變成我阿罵...

緊身上衣配上寬褲或是大A字裙都很為性感加分唷

2  

而且她是燙冷燙耶耶耶...

冷燙就是一定會比較毛躁一些

相對會看起來成熟許多唷

3  

這讓我想起之前韓劇奶酪陷阱的金高恩也有做個類似的髮型

這邊她是以淺髮色極淡妝去表達清純的形象

跟雪莉的黑髮 眼妝 紅唇是不太一樣的造型唷

1454131920  

此款髮型還可以關注很夯的泡麵瀏海

把瀏海不只做一個彎

可以做到S曲線

也可以做到上下層的凌亂感

1449751354  

 個性穿搭

雪莉本身其實是大骨架的女孩

所以穿著就有兩種優點和缺點

優點就是隨便穿個什麼就會很有氣勢

大衣在她身上 走在路上都像在櫥窗裡

缺點就是 一不小心就會顯得很胖

99082005  

以前SM幫她設定的形象真的很公主

我是覺得那類的造型比較不是我的菜...

可能太柔和柔弱的感覺

反而很可惜他隱藏的氣勢呀

Sulli_2015.01.26 (12)  

現在的她的風格反而我非常欣賞

簡單的喇叭褲整個拉長她的腿

黑長髮加上一個s彎的瀏海

眼妝只是簡單的大地色和裸色唇膏唷

一下子就能成為時尚名模的感覺

4  

或是復古貴族風

草綠色的外套真的是很大膽的配色耶

不過白褲子和白鞋的搭配很容易就提升氣質

我非常喜歡這個造型呢~

這個造型也不需要非常濃的妝容

6  

 庸懶頹廢妝容

看到這張圖可不要嚇到唷

可不是叫你們化成這樣

只是今年真的很流行把紅色系列放在眼妝

給人一種庸懶的性感

8  

粉色系的眼妝會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形象

這邊太妍還用咖啡紅去做眼線

感覺非常自然

畢竟現在很流行淡妝唷

500_280586_1456917436  

接著是我超喜歡雪莉的妝容

一種病奄奄的眼妝

刻意不化完整的眼線

就連腮紅都沒有很顯色

全部重點擺在唇色

再配上一個厭世的表情

真是太性感了~~~ 超喜歡der

9  

 

雖然雪莉跟以前的形象真的很不一樣

但是Anna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她呢~

也很祝福她

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時尚的她

7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前陣子私訊Anna的朋友有告知我常常會lose陌生訊息

現在會每天檢查陌生訊息文件匣囉~~~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Anna好喜歡雪莉的new fashion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