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情侶絕不能一起看的電影

                                                                      最親密的朋友 你以為你夠瞭解他嗎?

 

最近看了傳說情侶絕對不能一起看的電影

還好Anna是魯蛇所以沒什麼好怕的   (一種莫名的香菇…

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和結局都太令人驚豔  所以在這邊Anna絕不做任何劇透  ((那到底打這篇幹嘛

我真的太想分享給大家了   這部電影對於人與人的關係有太多值得深思的部分了

 

上映前就看到他的電影預告

成本非常簡單 一輪明月  一群人一頓晚餐 

大家先來欣賞一下吧

 


小時候我們都常常玩真心話大冒險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把真實的自己曝曬在陽光下呢

有時候你以為的珍貴深刻只要輕輕一碰就能崩塌

最可怕的是  你以為你所瞭解的這個人  遠比你想像的更複雜

一群好友在月蝕這天聚會  大家認為彼此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對於對方沒有任何秘密   於是有人提議玩個遊戲

每個人把手機放在餐桌上  這頓晚餐開始的每一封簡訊 每一通電話 都要公開 

image    

整形醫師 洛克 (左)     心理醫師 伊娃 (右)

提議玩這場遊戲的就是來自醫生世家的女主角伊娃   本身也是一位心理醫師

她一輩子探究別人的心理狀態  可是對於青春期的女兒卻束手無策與丈夫洛克的關係也漸行漸遠

一開始伊娃提議時Anna看得出來她神情中有種看好戲的心態 卻想不到開始了就收不回去

完美陌生人-2    

主婦 卡洛塔(左)    法務白領 雷 (右)

卡洛塔是一位主婦  所以他的生活只有六歲的女兒和丈夫、丈夫的母親

丈夫是一位公務繁忙的法務人員   所以這讓卡洛塔更寂寞

兩個人不但沒有性生活  也很少跟對方說話

Anna本身是崇尚女人就算不需要工作也一定要有自己忙碌的事

你可以練練瑜珈  可以跟朋友下午茶  一起做做甜點

絕對不要一世寂寞守著誰的訊息  盯著他是不是不愛你

如果他不愛你  你一定感受的到  你又何必查他

如果他愛你    他一定會想辦法讓你感受到   給你需要的安全感

如果他做不到   那你們都可以放手   何必讓彼此折磨

對於卡洛塔這樣的女性其實是很常見的  因為沒有重心容易讓生活更疲累

1f91ae3b72079cfcs    

獸醫 瑞貝卡(左)     計程車司機 柯西莫 (右)

兩個人是剛新婚的小兩口  正應該是最甜蜜的時刻

瑞貝卡是標準的聰明女人   他不像伊娃心機用盡   但是是智慧的女人

語調溫柔 懂得給丈夫面子  Anna認為這才是最聰明的女人

柯西莫是一位熱情性感 崇尚自由的男人  我認為他是這頓晚餐秘密最多的人

但是他其實就是一般人    因為渴望而總是不負責任   這樣愛好自由的人

偏偏容易被保守  受世俗壓抑的人所吸引~

討厭~~  我不說了  快說完了       ((民眾:.....=_=

1469605301-712130849  

體操老師 培 

他是Anna最喜歡的角色  因為看起來秘密最多的他

其實是最誠實的   最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這麼做

他有一個深愛卻不在場的伴侶  朋友們都很期待看到這個樣貌普通的痞子好友究竟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但是卻不知道這是他們永遠都見不到的神秘客

未命名  

科技越來越發達    他也同時讓人擁有更多的秘密

當Anna看完這部電影   我認為男人和女人會有不同的錯覺

男人會認為  導演怎麼拍這個  要死了~  我得整理整理下我的手機 

女人會認為  果然忠貞才是唯一  我得查查他的手機

我倒認為這部電影的結局才是真正要表達的

對於女人   如果這是你真的想要知道真相  那你才去查

如果你只是為了抓住他什麼    那你就放手吧  

我並不是鼓勵男人可以出軌嘿....  出軌的應該被閹割(咦咦

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 「嚴官府出厚賊」

越是愛的窒息越是讓人想找地方休息好好呼吸

這無關男女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的事業  讓自己深呼吸

當你擁有自己的生活   你就能同時也給對方空間

跟鬆緊帶一樣  拉的越緊只會讓每一次彈回來越鬆離的越遠

1471252788_perfect_stranger04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這部電影   真的是非常棒的電影   Anna給他滿星的好評

也期待大家看完都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

看完我並不覺得     感情很脆弱  有時候看見好的會比總是看不好的更值得深思

我可不是鼓勵大家給劈腿人或是渣男機會唷  

而是更慎重的對待真正愛你的人 

7pYnNnu  

順便分享一下電影的插曲   I will survive  歌詞也很棒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這部電影   真的是非常棒的電影   Anna給他滿星的好評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