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瘋狂  超任性 

 

Anna最近看了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就忍不住研究了一下美漫

這是一群由壞人組成的特攻隊   他們可不是一般壞人

他們分別是蝙輻俠、超人、鋼鐵人等等的頭號勁敵

呼  真的好精采....  (讚嘆

phpleJiaL  

 

這個由DC漫畫爆紅的新角色:

小丑女Harley Quinn -- 瑪格羅比 飾

我相信最近大家也都為她瘋狂阿~~

打扮火辣 身材性感  行徑瘋狂的她  居然綁著可愛雙馬尾  上面分別挑著粉紅色與藍色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由她掀起的《糖果色時代》

suicide-squad  

這樣的糖果色真的是可愛又性感耶

全螢幕擷取-2016721-上午-095308  

小丑女馬尾上的粉紅色讓我忍不住想起前陣子很流行的玫瑰金

百變女王PONY也曾經整頭玫瑰色

這樣霧霧的粉色感覺好迷濛粉嫩~~~

(圖from PONY IG)

 

rose-gold-4  

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是糖果色的愛好者

不過我覺得跟PONY比起來  太妍的粉色感覺更精靈  美人魚

好羨慕呀~~~

56df8ab7ca219  

這也是很多粗硬髮做不太到的事唷

因為通常這樣粉嫩的顏色頭髮越細軟越容易漂褪的乾淨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外國人都能染灰色 粉色 水藍色

因為幾乎所有的歐美人天生髮性就超細軟

 要達成這些糖果色的你們首先要漂褪成這樣呀

這可是有天生的條件限制呢~~

Anna真心覺得太妍漂這樣..  好美吶~~~~~~~~~~~~~

根本就像他天生的髮色一樣

56df8ae82be77    

漂褪都完成後才可以開始染上糖果般的色彩

pony左右兩張圖剛好是小丑女的雙馬尾耶  太可愛了

其實我覺得pony姐真的很時尚   她的糖果色通常不會整頭染

因為弄不好會有一點點可怕

她常常做刷染或是挑染  不然就是像右邊這樣的漸層感

2_113  

染完可愛的糖果色  簡單的編髮看起來跟黑髮比較就會有型多了

這個背影真是讓人對她的正面無限想像  太美了啦~~ 

1655781

Anna要提醒大家  像這樣的糖果色雖然很漂亮

可是漂成這樣的頭髮就不能燙髮了呀~

pony姐可是妝髮達人  除非你本身就是常常使用電棒等造型工具的女孩

否則漂成這樣的頭髮通常髮尾都像麵線一樣啊..

所以漂髮也是要三思唷   不然一旦漂下去要再燙就要等它全部剪掉重來了呢~~

6_540_445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分享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你,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髮色請私訊我讓我知道您的需要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