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你的捲度 影響你的風格感

 

每次看照片和燙完的感覺

為什麼總是差好多

Anna來告訴你

捲度瀏海可是會影響你的風格感唷

作品-3-768x886  

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輪廓層次

所以Anna很喜歡客人找大量的照片和我討論

因為比起我的審美

我更在乎你們喜歡什麼和風格


 

 

短瀏海可以讓整體變得可愛許多

捲度的呈現 以線條的方式去表達

這類的可以帶出輕盈感

很有日系的感覺

建議捲髮可以搭配一點點顏色

不然會顯得太沉重唷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1372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Louis)

剪燙-louis 修圖2  

空氣瀏海的話

如果是臉型偏長的女孩

建議中間可以多留一點點

縮短臉長的比例

臉型偏瘦的話

可以把捲度拉高一點點

做在兩側  看起來就不會太瘦囉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Love)

DS1278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3647  

如果臉型稍微偏圓

但是又想嘗試妹妹頭的女孩

建議可以試試眉上瀏海唷

可以拉長臉部的比例唷

圓臉的女孩

捲度建議不要太捲

整體以低層次

然後繞鬆去搭配就能修飾囉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1910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Gina)

IMG_5500  

一點點參差的瀏海

反而變得很好整理唷

標準臉型的女孩們

可以盡情的選擇喜歡的捲度和瀏海

最重要的還是鬆度的呈現唷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2713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Jason)

未命名-3  

如果是想捲度維持久一點點的女孩

可以稍微提高邊緣層次

瓜子臉的女孩

不論是內繞外繞都有不一樣的美感呈現唷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3613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Love)

DSC01103  

經典睡不醒頭

及肩的位置最容易內彎外翹

任由他自然的翹沒問題唷

因為就是製造一種隨性傭懶的風格

也是這一季最流行的髮型和長度唷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nna)

IMG_3545  

( 雁 geese model  設計師:Aria)

 筠-剪染 (7)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捲度 私訊我吧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