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女英雄 蓋兒.加朵 Gal Gadot

  

 

最近很紅女英雄

蓋兒.加朵

來自以色列的性感女神💋

之前Anna會認識他是因為看了玩命關頭

我超喜歡他跟韓哥這對的

尤其是這部影片

她真的是骨感女神

 

今天就要來介紹她是多麼有魅力的女人

連女人都淪陷阿!!!

其實阿娜平常很少看英雄片

都是因為他太美了才會忍不住...

2016032961326597  

就是他們 就是他們

真的覺得他們神配的

他們要不要交往阿

(喂喂 人家有老公了!!)

後來他們兩個都雙雙去了

我也超難過的

42354_1315953738n1Aj  

白襯衫的OL扮妝

這個中長髮和捲度外翻

深棕色配上他健康的膚色

一個紅唇

而且我最喜歡尖頭鞋了

尖頭鞋可以同時擁有強悍又女人味

不過他真的非常瘦

都開這麼低了還沒有乳溝 (喂喂

但是他本來就是骨感系的女神

gVCXvMJt  

亦是氣質知性的打扮

如果有這種秘書

董娘應該每天都會到公司盯場

蓋兒的妝容都不會太濃

所以這邊連唇色都換成裸粉色💋

2  

或是運動風的打扮

貼身小背心和運動褲

有點濕淋淋的髮絲

她真的是以色列的國寶耶❤️❤️❤️

  

就連不穿都美耶

她本身算是很不濃妝的類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她的髮型通常都有捲度

因為她的臉型屬於長型的

如果有點捲度剛好可以拉寬臉部比例

讓她看起來不會過瘦 👐

其實我覺得她跟我超愛的一個女神有點像

梅根福克斯

都是這種纖細型有點狐媚的眼神

膚色也是這樣黝黑的

好性感 想曬黑了☀️ 

梅根福克斯

真的很像xD 

 

  那最後送上女神為Gucci代言的廣告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神力女英雄 性感出擊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