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的愛 ❤️ 林志玲 小S 聯手感動人心

 

18835213_1563584857017195_851200536_n  

看完預告片的anna

我真的超喜歡沈玉琳那段

「紅鯉ㄧˊ以力鯉ㄧˊ以梨」

超可愛的😂😂

而且這次小s居然搭上他的宿敵

林志玲

林志玲表示 人家才沒有與他為敵呢💋

 

不過這次多虧蔡康永

才能讓大眾解惑

上次anna搭捷運時還聽到旁邊的妹妹說

學生妹:「我覺得小s一定跟林志玲有不合」

 

不過我非常喜歡這次海報的配色

真的很可愛

很有傳統美式電影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腮紅小心機真的很可愛

正是現在最流行的日式醉醺醺妝 

還有桃紅色唇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小s真的是淡妝聞名

所以不要說眼線了連眼影都很少化💋

 

現在真的也非常不流行濃妝

自然的妝容反而充滿心機和小清新

醉醺醺腮紅也是邢鹿心機聯誼的必備絕技

睫毛 腮紅 唇膏 就是現在的大勢啊啊🎂

  

我真的覺得小s真的越來越漂亮

只有眉毛和雙眼皮就可以這麼漂亮

還是因為有喝?

微醺比較美🥂(?)

  

可是濃妝的他也是非常美

而且換掉萬年黑髮的她

咖啡橘好美

不過橘色真的要化妝或是打扮搭配

不然會變得很憔悴😭

 

不過昨天聽說小8主持電影節目的介紹

真的很想去看

聽說歡笑很多感動的部分很多

Anna也有姊姊

所以可以理解姐妹情誼的感受

而且一定要看一系列超惡毒小s被處罰(!?)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

這是ANNA今年最最最期待的國片了

充滿歡樂與悲傷

太好惹~

  

  

Anna是小編 小編就是我 
想知道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請私訊我 讓我知道您的需求

一看到就會立即回覆您的~


     諧星也是會演戲的~ heart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dutysalo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